當紀錄台總有很多好笑的事

優:你衣服跟昨天一樣!
優:哩謀喜商(你沒有洗衣服)!
奇翰:what r u talking about?
(開始澇英語)
優:哩每ㄏㄧㄠˋ共台語喔?(明明剛剛才問過你家講台語還國語 他說他會講台語 還有講給我聽)
奇翰:(持續澇英語)
優:哩每ㄏㄧㄠˋ共台語喔?你沒有洗衣服?
奇翰:國語我可以聽懂一點點
優:(大笑)
優:你沒有洗澡!
奇翰:我 有 洗 澡 (外國腔)
優:為啥你英文這麼好阿 高苑的不是都不愛讀書
奇翰:我從加拿大回來的(持續外國腔)
優:加拿大勒
奇翰:你知道加拿大在哪裡嘛?
優:我知道阿
奇翰:在哪裡?
優:離美國很近阿
奇翰:(露出恥笑又懷疑的眼神)
優:不是嘛!不然它怎麼可以參加nba!
奇翰:你知道多倫多嘛?
優:知道阿 不然你說加拿大在哪
奇翰:在美國
優:屁啦 最好在美國 你剛剛明明就說你加拿大來的
奇翰:在美國的加拿大
優:(無言)

轟轟:剛剛人家不是說暫停嘛
猴:我有按阿 它沒叫阿
轟轟:下次如果再這樣 你就把椅子丟到場內 裁判就會知道了
優:好 等你吹裁的時候 我們就這樣做
轟轟:欸欸欸不要這麼激動嘛
猴:反正我們還有旖旂可以換XDDDDDDDDDDDD

不當紀錄台也會有好笑的事

(坐在紀錄台對面的桌子 然後小惠老師經過我身邊 停下來)
小惠老師:(很疑惑)妳在幹嘛?
優:(摺紙ing)........要交小朋友摺的XD

 

我今天的獎勵是獲得胖子羽球贈品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