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紀錄台總有很多好笑的事

(紀錄台打架ing)
裁判:你們誰比較大?學長還是學姊?
江建&優:同學!
裁判:那我就沒辦法了...(攤手)XDDDDDDD

寶寶:你看我的底牌..(拿著四犯和五犯的牌子,五遮住四)
   你看你看 尖尖的喔(露出4上面的一點點)
   剛好四點!!!(4完全露出來)
優:(狂笑)

優:你為什麼要戴尾戒阿?
胖子:防香腸
優:那你還跟他住一起?
胖子:就是跟他住一起才要防阿
優:不會不要住一起就好了
胖子:(無言)
胖子:其實這是賭神的尾戒
   我投三分就不會戴
優:本來就不能戴吧
胖子:因為戴了會更準 所以我不會戴
優:(無言)

優:哪有贏20幾分阿!
猴:70:95不是嬴20幾分不然是什麼
優:喔喔喔...
猴:你算術變差了耶

優:你們水都搬完了嗎?
大一:搬完了
優:那那箱是什麼(指著敵方後面的箱子,我以為只是對方忘記帶走的水耶)
大一:(走過去拿)
過了一會
優:菜菜轟要A水!!!(我已經偷聽到他說:不然一人拿一瓶好了)
猴:菜菜轟你怎麼可以A水!!!
菜菜轟:哪有(已經把一瓶水拿出來 另一手拿箱子)
猴:不然你那瓶水要幹嘛
菜菜轟:(又把水放回去 內心os 就不想搬回去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