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的球衣就是去年那件黑色的
07-08螢光真的很嚇人
新球季0817就要開始了
先來帶你們回顧一下Chelsea 8號中場球員Lampard的100 goals!
你會看見一群人跟著他做像搖晃baby一樣的動作
那是進球後
獻給他剛出生女兒的禮物

Lampard是我看上次世界盃之後就一眼愛上的球員
連Beckham都不放在眼裡
真的很難相信英國隊怎麼會在世足這麼龜
因為英超算是很激烈的球賽
葡甲西甲意甲的聯賽那些我是沒看過
因為光一個Chelsea厲害的球員這麼多
Lampard我都還沒了解完呢
隔了兩年我還是很嫩的球迷一隻
前陣子才又開始注意
居然讓我看到Lampard要轉會的消息
很是震驚
明明就說過要永遠待在Chelsea
但自從Iverson食言之後
我知道
比起浪漫的誓言
冠軍更是吸引人
那些美麗的謊話
沉在球迷心中永遠的痛就好了

不過到頭來
Lampard還是留下來了
Chelsea也不放人
但他合約好像也只剩一年
藍軍近兩年換了教頭補了一些人

說這麼多
我還是很嫩的球迷
你也知道要認真的看完每一場球賽
我肝大概也爆得差不多
很多都是在深夜時候比賽的阿
好不容易他們上禮拜到亞洲來
才有晚上八點這種時候的比賽
還好0817也是晚上八點多
歐洲的足球比賽多到我都分不清
去年我抱怨過
今年我還是還沒搞懂
更何況足球在台灣來說
也是不太受重視的一項體育活動

但是你還是要看看這100 goals(配樂很吸引人)
縱使深夜看球看到goal也只能自己默默開心
我還是覺得足球是一項很有趣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