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好天氣
一過屏東
大片烏雲籠罩
高雄下雨了
台南剛剛也下了

昨夜我洗澡時
台東突然下起雨
我們說三點半要起床,四點出門追日出
結果185三點半鬧鐘響還妄想別人幫他按掉
結果鬧鐘就在自己身邊
他自己按掉之後
自己坐了十分鐘才決定要開燈叫醒我們
因為看見外面在閃電猶豫了
其實從昨夜就一直閃
他還問我們都沒聽到鬧鐘響嗎
每個人都說沒有
出門的時候
真的看見外頭有雅彥說的都是星星
好多好多
好幸福

但是我們只睡了三個小時左右
看見天漸漸亮了
開始急了
又要照顧到路邊偷拍攝影機
所以就快快慢慢
誓命要衝過山的另一邊
才能看見海岸線升起的太陽
一直在猜測到底是不是升起了
結果到了眺望台
原來太陽還沒升起
但是被一些雲遮住了
升起一點點才看到完整的
那時候我們已經往北一路直行
185被太陽刺的哀哀叫
想戴我的太陽眼鏡但他自己正戴著有框眼鏡
所以作罷

為了海生館
我們在成功鎮繞阿繞
耗時間
去海邊涼亭乘涼
然後聽到了他們手機裡非常有趣的鈴聲
有的真的很賤
花了170去海生館
結果逛不到一小時
還被藍色很像假的某某魚嚇到
怎麼那麼大隻
然後突然從下面往上游
我跟185很專心在看裡頭的魚都被牠嚇到了
而且那隻魚游的姿勢很好笑
還會平行
海龜龜速滑行好可愛

然後回程路上
起初我看著右邊的山
把最後留在台東的眼前景映照在我腦海
再看看太平洋
好寬闊好喜歡
在眺望台看到的海
在海邊涼亭看到的海
都把我這兩年份該看的看完了
覺得心情真的很好
後來沒多久
大家就睡死在車裡
最後是我醒來問司機雅彥等下要去哪吃飯
大家才漸漸醒了然後決定要去還車再吃
在車站邊吃飯邊等,等了一個多小時才坐上火車回家

第一天晚上到的時候
已經快要半夜12點
民宿的姐姐還是來接送
她好棒
然後我們大概弄到一點多才睡吧
隔天好像八九點弄完出門
租車
一路往北走山線
去玩了關山親水公園,一點都不親水
而且到了那裡已經10點
基於不想騎腳踏車的狀況下
我們用走的走了一段路
看了湖
上了望樓
踩了水車
就啟程到池上吃飯包
我沒跟著吃,沒什麼食慾
只買了一罐水跟一瓶飲料
台東飲料店也很少,非市區的地方
接著南下
到鹿野高台
綠油油的草地很大片很舒服
但是太熱了,那時候兩三點
所以躲在上面的涼亭稍作休息
陳歐哥竟然躺在椅子上睡著
我們都要放鳥了還沒感覺
還是185打他手機把他叫醒的
他都不怕他被怎麼樣嗎

後來再往南
到了紅葉國小和紀念館
學校真的好迷你
看見那些歷史事物
總是有點感動
我有聽到別團說當初打棒球是為了讓小朋友肯來學校讀書
陳歐哥和雅彥還去買了山豬肉做的香腸
感覺比較硬
在找紅葉紀念館時
我們一直找錯路
還繞到沒有劃線的山路
旁邊長滿草
大家都怕了
趕快迴轉下山
然後看到我們剛剛走的路
多了剛才沒有的落石
真的是好加在
原住民也都很熱情
都會熱心指路和解答問題
好棒的人情味

參觀後我們回程一直在說到底要不要去初鹿
太多人去過就作罷,其實我也沒有很大興趣
後來回到卑南包仔店去買包子
真的很好吃又很大顆!
我們還很囂張跑到台糖去吃
後來就去台東航空站
誰會知道竟然不小心遇到毛加恩跟SBL球評
雅彥還去跟毛加恩照相
而且我坐下聽到很熟悉的聲音看了那個講話的人
我還問雅彥說他是不是SBL的人
雅彥看了看說好像是
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我坐在毛加恩後面,看來我剛剛的問題他一定有聽到
後來回到了民宿稍作休息
一下子就八點了
出門覓食完全找不到車位
我們離了兩三個路口才找到
吃了臭豆腐和雞排
但是我不敢吃臭豆腐
185一直說凡事總有第一次
我不吃就是不吃
雅彥還跑到隔壁人也很多的店去上廁所
真的很好笑
他根本就沒買人家店裡的東西阿
後來拿完雞排等185他們開車來接我們
我們竟然在紅燈停車時就咻咻咻開車門上車了
其實有點危險
但是哥哥姐姐有練過
一路餓到去車站拿完車票回到民宿才開始吃
但是我的還剩一大半
都丟給雅彥吃了
飲料也是
隔天起來要收拾時
隔夜茶185說最好不要喝
也就丟了

他們趁我在洗澡時
竟然拿牌出來玩
到後來雅彥說我加入戰局他就準備要睡了
結果還是一直玩
陳歐哥真的不會玩牌七欸
雅彥先丟七出來
他還一直問那張是誰要拿
因為大老二他們三個玩時
一定有多一張需要有人領走
我還一直鬧他說你要拿走的啦
他不信還一直問185
我們都笑到不行
我大老二真的一直狂輸
就算185拉完順我還是輸得慘兮兮
最後一局還是我輸
於是就去睡覺了

睡覺有個大trouble
前一晚柏廷完全沒睡好
右被陳歐哥翻身攻擊
左被185右手攻擊
所以要睡覺時吵了很久到底應該要怎麼睡
都不關我的事哈哈
還好是跟這群男生睡
沒人會對我怎樣
而且給我很大的空間
我的床還是最大的
我進衣櫥隔間
也沒人會亂開
如果是跟小鐵他們
我看一定不用活


回到台南
我想這真的有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也是第一次一起出去玩
雅彥在車站吃飯時問這個問題
我毫不猶豫回答對阿
以後真的是很難了

途中看到好多熱血腳踏車
他們真的很耐曬
雅彥說這是最快得到皮膚癌的方法
五個人坐vios遇到爬坡就很吃力
還要把冷氣關掉好好笑

我想我是想引起人注意
所以這兩天表現並不好
哈囉小朋友
偷偷看過我網誌知道我會看足球
請不要說你用猜的,真古意
我想我是想證明是不是在意我
所以表現得有點不自在
老實說
沒有喜歡
卻還是想探究看看是否如以往
是想證明自己的魅力嗎?
事實並非如此很清楚

只是普通朋友
再也不會對我好
再也不會特別關心

話說這兩天在第二個晚上發生了兩個笑點
第一次就是我們回到民宿要休息再出門買晚餐那時候
回到房間後大家弄一弄
我跟雅彥和柏廷討論明天要去哪
旁邊大個兒開始找不到鑰匙
翻包包翻口袋都沒有
雅彥說可能關車門忘記拔下來
於是他就衝到樓下去
結果我們在陳歐哥的包包上面手機旁邊看到車鑰匙
很明顯是185自己放在那卻沒注意到
因為不是自己的包包所以就不會去檢查
偏偏他明明有往這個地方看了一下
有夠蠢
我叫雅彥藏起來
他把它丟回185包包
等185回來實在是著急的要命
臉都垮了
我們叫他再找一次包包看看
他看到後拿出鑰匙摔在床上自己笑了
我們就笑得更誇張
是笨蛋嗎
此後雅彥就一直以"我的鑰匙勒"狂噹185

第二件就是我們從車站回到民宿路上
185又亂繞到我們不知道的地方
而且台東晚上很節省
大馬路路燈只開一邊
但他開的那條路路燈根本都被茂密的樹葉藏住了
我們覺得越走越不對
叫他趕快繞頭
回到大馬路後路上實在很暗
基於剛剛去車站路上他闖了一個紅燈
所以回程很小心翼翼
要停線還靠進前車玻璃看線在哪
車子呈現龜速要找線停穩車的狀態
除了台東很省之外
另一個原因就是
他這個笨蛋竟然沒開車燈!
還是陳歐哥問他燈有開嗎
他開了之後大家就笑不停
是有沒有這麼蠢
他還說他很貼心要讓大家輕鬆一下
我看是他自己最緊張吧

結果很扯的是我們回到民宿打牌時
不過過了兩個小時不到
我們要回想他剛剛的第二個笨點竟然想得有點久
最後是我想起來
連他自己本人都忘了
大家真的有點累

哈囉&辜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