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恢復正常的生活時,才是不能好好吃飯的時候。因為我不喜歡十點過後還吃正餐,因為我不喜歡熬太久的夜,這兩者有什麼因果關係?
當然有阿,只要十點過後,不管是先買飯還是先洗澡,一定都要等吃完飯一個小時才能等待它消化完畢,然後才能睡覺,難不成你要挺個大肚還沒消化完的食物留到隔夜嘛?當然不要阿,女生是怕胖的。
所以三天吃三餐有什麼稀奇,大二上我常常這個樣子,住外面總是需要花點時間到學校,所以常常中午一下課,我就衝回家睡覺,然後再提前到教室,所以這中間往往只有一個小時可以補眠,吃了飯又要怕睡覺會變大肚子活像個孕婦怕三個月不能透漏給外人知道的苦。午餐就很名正言順的省下來了。
晚餐就更不用說,我不喜歡在準備進行下一個行程前,吃飯,這樣會搞得我腸胃緊張,甚至吃不完,我更不會用太早的時間提早食完,因為等待消化的時候我還是在等待下一個行程,照樣腸胃緊張。晚餐也很合情合理的省下來了。

你說我不會餓嗎?三天三餐也太誇張了吧!
當然偶爾會餓一下阿,但我還是不會吃太多,最多的大概就是夜市的羹還是麵了,或者成大的雞排滷味,但是這種情形,一個禮拜頂多一兩次,屬宵夜。但是平常時候餓,我還是不太會虐待自己,會吃個午餐或晚餐,所以我想一個禮拜,還是不超過十餐吧。甚至到後期,我只能吃個幾包小餅乾就飽了,再多也不能承受。

所以回到柳營回到正規的生活後,胃就被養大了,而且我吃了好幾天的羊肉爐,沾料實在太美味,羊肉爐沒了我媽又煮羊肉伴菜,阿嬤和媽媽都很受不了羊肉的腥味,但是姓余的都很愛吃,女人真偉大。想當然爾,我著著實實把瘦掉的肉又找回來了。
所以很害怕跟去年寒假一樣,一回學校就被認出來像個肉球,今天開工先試探看看,還好學生老師都沒有說我在家裡過得太好了,學生還跟我抱怨哥哥一回家就猛吃猛聚餐,我說我也是阿,她跟我說妳看起來身材不錯沒差。所以是安全過關了,沒有異樣。

然後我又少吃了一餐。

昨晚本來想說再看一點點哈七就睡,但是實在太精采就把它喀完了。因為讀書的興致被提高,所以我打算再挖幾本書繼續,去年書展買回來的書,我漣一半都沒看完,把看到一半的李家同叔叔的書拿了出來,看完這本,李叔叔的書就都看過了,除了他寫的推薦很多書那本我實在看了幾頁就把它棄置之外。

說要躲起來的時候,才猛然想起,下學期大活動是成果展,我是班級負責人,躲不起來,很哀傷。

看李叔叔的書時,我發現在台灣有一個地方叫望鄉部落;寒假終於要回柳營時,我在晚上十點十六從台南出發的普快裡,看見了泑儒的招牌。
有天去看看望鄉吧,布農族部落,全台灣唯一可以看見玉山的部落,在裡頭玩大概要爬個山之類的。

最近很想旅行,不想再安逸了。

木柵zoo
貓纜
九份
海生館+恆春
望鄉
阿里山
東部
高美溼地
東海敲鐘
一中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