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去了
我沒有欠誰
我脾氣超硬
憑什麼我就要讓妳
不爽投靠妳
不去了
反正這張票已經被知道的人唸了好幾次
退了賣了都好

陶吉吉123我們都是木頭人演唱會
最靠近舞台陶吉吉會看見你的位子
5000不需排隊搶位的劃位票B1特1區 五排14號
10/26
原價售出
誰快來幫我賣
只賣到16號 
賣不出去就退票

我知道我就是脾氣硬
在旁人眼中我們兩個好像笑話
幼稚到極點
針鋒相對

最重要的是在我冷靜之後
我覺得我不該拖累我媽媽
所以我還是會回家
只是以後盡量避免

因為衝動我決定了一些事
最強的應該就是我處心積慮買到的門票
眼也不眨的要賣了
至少還有人怪我怎麼當初說好又不來
為那張票深深嘆息了一下
至少它還有點價值

但是台北
應該還是會去
電話裡有人抱怨
msn有人想我
還有我想吃景美夜市的蜜酥雞排
天母籃球場
便宜的冰
這些都在等我

老天爺
快幫我賣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