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感覺都是個勇敢的女孩呢


看完Anego嘴巴都會無緣無故冒出一句日語
日本人真是個敬語很多的國家
有禮貌
感覺好像都被感染了
好可惜台灣還沒播出
終於分好幾口氣看完了

"我一直拼命追逐著所謂的白馬王子
是這個人嗎 是那個人嗎..

有一天當我注意到時
我已經失去了一切 變成孤零零一個人了
但是在這時 另一個人對我說
在緩慢逝去的時間中 完成今天應該做的事
那就是幸福
在看不到出口的隧道裡拼命狂奔的我的面前
吹來了一陣清風
那時我終於明白了
幸福不是不顧前後去追趕的東西
更不是通過戰爭取得勝利而得到的東西
那大概是就在自己左右的那樣的在那裡的幸福
祇是我沒注意到而已
能夠注意到這一瞬間的人 真的是很幸福呢"

Anego真是個勇敢的女孩
大家也都是
做著自己最想要的事
雖然 有時候看不清楚
看不清楚踏出的那一個腳印清不清晰
看不清楚遠方的那個目標明不明朗
總是會堅信著
做了總比不動好

然後
結果甜不甜美不重要
縱使承擔一次又一次的傷心難過
又會勇敢的再繼續keep going

勇敢的女孩
大家都是
請放開心讓大家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