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舊盃
我們也太虛了吧
水球都快灌完了
然後就被阿娟殺手學姐她們看見
破梗了拉!

現在是high過的半夜3點38分
我沒有必要趕報告阿
早就寫完的乖孩子呢
可是我現在全身酸痛
翻來覆去
從一點多說要去睡覺關機後
到現在沒有一絲的睡意

我真的四肢關節都在酸痛
才high一個晚上而已耶

不知道怎麼著
經過送舊盃
我更喜歡了熱愛運動的大家
大家都很厲害很會high
尤其是幼一甲
一個學期才一個系必修課程
可是我卻覺得我們很團結
很有向心力
大家海派好相處
對事情都不遺餘力
好喜歡大家
apple很乖的搶到籃板後自行出界很經典
也太可愛了吧

大四學姐們真的讓我對打球這件事有了很多的想法
平常也給了我們很多的鼓勵
真的很喜歡也很高興
雖然有時候覺得自己表現不如預期
但是有些自己沒注意到的地方
學姐都會提出來讚賞
畢業感言說希望早一點遇到大一的就好了
可惜我退隊了
連一起打到最後也無法做到,很可惜
但是我也很開心遇到你們
教了我很多概念的你們
教了我很多戰術的你們
當然也吸收到了很多練球的方式
把我從新生盃的中鋒轉而練後衛
很沒信心
但是學姐們的肯定總是令人開心

第四節上去一下下
哈不小心空心進球了
我真的沒信心對於那球
可是也太漂亮了吧哈哈
還有我運球越來越不穩耶
有退步的跡象, 雖然本來也沒多好
怎麼辦怎麼辦
有太多的缺點了

欸真的要走了喔
有點不敢置信
真的要穿學士服了嘛?
可是水球還沒解決完耶
昨夜真的很high
喔買尬
水進到我耳朵也不知道出來了沒
但是濕得很過癮

林信宗你閃不了的
雖然王詩婷砸你那球你閃的還不錯
但是我有砸中喔!
也不敢置信你也要走了
想當初上學期期初隊聚根本還不熟
現在已經能夠大喊本名叫你不要偷溜了
以後在籃球場沒人靠了拉
一定要多回來
你自己說的!

我會想你們
你看每個人的卡片我都寫上要回來打球
一定要常回來喔

送舊盃學姐們都很開心
我們也很開心

雖然要畢業了很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