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噁心巴拉
我只能替她父母感到悲哀
替她自己感到可恥
並祝福她以後不會遇到這麼不聰明的自以為智慧型罪犯
並希望她坐立難安可以掩飾的好一點
偷聽別人講話的技巧可以巧妙一點
眼睛可以不要再斜視
整個人都不是直的
會很難看
祝福她

順便幫某人咒她的話拿出來:十年考不上大學
(猜吧猜吧反正怎麼猜還是那一個只可惜不是)
我只能說我都還沒想到這句呢
我不信什麼因果輪迴
但是我知道一定會有報應
只是不是現在

人格醜陋下流卑賤可悲
冷潮熱諷的方式,我只盛讚可以抵擋的住這一切的人
她們心臟堅強無比
甚至不介意她們能認為很多人不會認為是她們的錯
然後勇敢對抗,大家站在一塊
為了防小人
大家無所不用其極
甚至必須要絞盡腦汁想出更多的作戰方法
只為了克服一些幾歲小朋友該有的想法和作為
花費很多的力氣是因為沒有人想過18歲的世界還會有這種行為


沒有榮譽心
沒有自我意識
甚至沒有為她的父母想過
試想:
如果這是你的女兒,趁人不注意順手牽羊
這樣的手機可以用的安心嗎?
是為了證明什麼?
還是只是小朋友的幼稚行為?
這樣就能大快人心改變一切嗎?
只可惜換來更多怨恨和不屑
甚至被大批無聊的作風
我知道有些人不介意這些
因為沒有榮譽心
沒有羞恥心

本來可以好好的一些
卻因為有了汙點而被玷污
我只希望她們可以快醒過來
不要越陷越深
這不是她們該走的路
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不要壞在18歲花樣年華
清澈的人心要讓它看見世界的美麗
不要一錯再錯
這已經不是同仇敵愾

同學劈頭又問是不是同一個
我只能大讚嘆他真聰明又猜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