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那麼點在宿舍大叫
那麼久沒看球賽
還有點怕宿網可不可以承載pps的流量
(因為小鏡開了pps吃完午飯網路就被鎖了XD)
所以有點冒險連上線看一下
已經第一節42分多
然後我看見Lampard在罰球喔
then,就進了啦!!!

賭他這麼久終於中了
Lampard總算讓我見識到你的厲害
下半場又一個助功給Ballack

first goal
比數
我兩個都賭中了!

只要沒忘記比賽+可以賭的狀況下
我永遠都把first goal寫上Lampard
比數就憑直覺
Lamprd恭喜回來XD

我真的很想看完比賽全程耶
今天畫質清晰多棒
可是真的很怕被鎖

其實被鎖好像也沒關係齁
頂多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