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11點多的時候在看Eng vs Andorra的2008歐洲足球錦標資格賽
的賽前報導
我說這兒英國腔到底是怎麼聽阿?
這個腔兒調是越聽越熟練
可是怎麼聽懂一個字兒已經是他講了好幾句完了
看了上半場
4分鐘多和14還是15分鐘多就進了兩顆
上半場終了
3:0
很好,充滿信心的覺得會贏就沒繼續看
finally,5:0

重點是
Becks真的沒機會回來嗎?
我看見有人穿了七號可是不是Becks
好像有兩三個生面孔沒在06'年WC看過的
真是懷念Becks的精準自由球
黃金右腳不是隨便喊喊阿
上半場的吊中傳球大多數都被對方阻掉
只好搶回球後攻勢就又重來一次
很多傳球其實都傳不到位
默契不夠也是缺點

A.Cole也到Chelsea來了
藍軍現在擁有六名England國腳
兩Cole現在同在Chelsea
阿布(老闆)真的好有錢,灑錢不眨眼
看WC買"天空包廂"球票,每張價值...
嚇死你他每場都買,買了五百張
每張價值是       3000美元
天空包廂有多豪華:(06"0621 濟南日報)
"據主辦方介紹,“天空包廂”會在比賽開球前兩個半小時開門,
每場比賽前都會新開一瓶香檳酒。整個比賽期間各類甜點、飲料
酒水等食品,更是一直都有專人供應。
除此之外,阿布的豪爽還表現在他對世界盃全部比賽一場都不肯
錯過。據悉這位球瘋子買下了每一場比賽的球票,而他只需要挑
選自己喜歡的比賽,再乘坐私人專機飛抵現場就足夠了。"

原來他是世界富翁排行第11阿

去年六月初借豪華遊艇給Lamps和他女友以及肚中小baby
度假兩週
(我也要這樣的老闆&朋友阿,他還會把遊艇送給你呢)
但是前提也是Lamps在那賽季未缺席過球賽
約了朋友和爸爸當然還有阿布一起上船玩
阿布回答好屌:他會搭私人專機到船上一起high的

錢賺這麼多不花很空虛耶
終於知道有錢人花錢為啥都不心疼
提高奪冠獎金也很好哈哈

(這只是阿布的一點皮毛吧,我只挑了我接觸過的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