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所面試的時候,知道一定會被問這題:

「為什麼想轉職?」

 

「當安親班老師的時候,一個班了不起帶20個,但現在我可以幫忙管100多個。」

這答案我老早就準備好了。

 

今年過一半了,我做得好嗎?

曾被問過:妳之前不是在準備考試嗎?怎麼忽然就到公司上班了?

我說,我要的就是一個更有發展性的未來。

穩定的公家機關也好,有前景的公司也好,安親班真的不可能做一輩子,

而我在安親班的那幾年,要不是攢錢要不是就在進修,或是偶爾出去玩玩理清思緒,從沒停下來過。

(出去玩放鬆一下真的是很棒的生活過程,偏一不可廢!

出去想想出去看看,把大腦揉一揉擠一擠,丟掉一些垃圾,會更有彈性!)

邀請我幫忙管店的人其實這幾年都沒少過,真心很感謝願意賞識的朋友們,

可是我一直覺得自己能力不足,心還沒準備好,怕搞砸大家的心血(都還沒開始,壓力多大),

畢竟我出去不成功也不想成仁,因為只想成功不想死掉哈哈哈。

所以,真的要開始起程了。

好期待但希望先不要累到死掉~

當老師上台講課都很可以,要主動發言都怕自己講的不夠好,研究所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可是我就是想克服這個障礙,怎樣都要把下面先當西瓜了啦。不要把目標設的很高,能說出話來最重要!

 

 

一年過一半了真的好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