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想說躺一下休息動個腦再出發
沒想到就睡著了

昨天的SSU四五區開會
雖然說是四五區
不過五區都沒有人來 哭哭
有的在東部 下來的可能性不高...畢竟太遠了 哭哭
不過還是很希望我們有全部聚首的一天

前一天早上六點睡
開會前一天搞到三四點才睡的疲累
搞得我開會實在很頹廢
自我感覺良好四區發現我們是幼教系還很驚訝
發現娃是碩二更驚訝
人生嘛~
這樣才有趣阿!

SSU四區自我感覺實在太良好
排班表的時候就想到今年有這些SSU真是太好了
解決了去年優種子南部排球幾乎我們三個全包的窘境
大家平均分配衝場次
讓我們兩個實習週和運動會的卡賽程
不至於那麼緊張說場次無法達成怎麼辦
畢竟目標來了就是要做到最好

大家都很可愛很搞笑很瘋狂很有點
小橘馬的點實在太有梗 跟她對話應該會笑不停
一開始好沉默 玩了牌就high翻了
還好她後來沒有在台南迷路哈哈 很怕她不見
小管看起來一臉正經 我老是覺得他"恩"的說服自己時 特別好笑
不小心說溜嘴把他爆給我的料又爆出來
然後就緊張的說留一條生路好嗎
荳荳一直被虧上我猜 她讓我覺得她都快睡著了
可是又跟喜芽聊得很開心
喜芽的功課好有趣 當我們講到跟小朋友講話要蹲下來的角度問題時
她也用鏡頭語言解釋給我們聽
欸這樣串聯起來真的很妙耶
喜芽說了好多導演知道好多電影 希望我也有空去看看
但是最近真的太忙了
和蕭薔沒關係的蕭群 與 小管 兩個人的媽媽居然都是幼教老師
世界真的很小 這麼快就把領域串在一起
蕭群的學校很妙 聽他講上課的事真的覺得很好笑
還有什麼在寢室脫光光然後看誰先對冷氣認輸這遊戲
也太瞎了吧
魷魚比較可惜為了考試沒有跟我們一起吃飯 也是一樣在南大迷路的小朋友
學校真的很小耶

大家最後在那邊記每個人電話時
我們還任性的說不記我們的喔 那我們要走了
然後就起身作勢要走 哈哈哈
很可愛這樣
蕭群還猛說荳荳的泡菜牌手機很爛
我也真的見識到泡菜牌的滾軸拉不動有多好笑!!!
害她氣到要拿筆出來按

還好有開會 想要把四五區帶起來
所以很認真的事前再開了小會決定要說些什麼
想到南大UBA可以讓他們來看看
雖然我們不一定有空招呼他們
但是感覺良好四區也都很積極要過來看一下
感情很好 SSU就可以彼此支持照應
好的開始希望也可以一起走到結束
喔好期待我們再見面耶!!!
而且說好了只准支持南大 沒支持不准走出中山館喔

DSCF31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