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荒廢了兩個禮拜沒有好好念英文
試題是一直在寫啦
要把很厚重的那本完成了
好有成就感喔
發現後面題目明顯比前面題目簡單 也比較趨向考題的程度
但是都會敗給句意和單字
所以還是單字要背多才可以

聽力這幾天也開始拿出來聽
聽了一回發現 喔買尬 我怎麼聽得比之前都還清楚
不是聽關鍵字的那種 而是很明顯我懂他們在唸甚麼
連要誤導的回答都聽得出來這句根本不是答案
挖賽 狂聽BBC是否真那麼有用啊!
看美劇和電影也都會以聽力為主 輔助看中文這樣
這種無形的突飛猛進有嚇到
結果那回做完 比上次考前練習的 多了30分!
檢討之後除了part4的有些對話沒聽懂
(欸大部分都敗在英式發音 短舌音 現在一聽就知道這個英國腔 然後就霧煞煞了)
有些還是同義字、單字不知道所以掉分
嗚嗚再接再厲 希望可以再進步個100分
然後就可以離滿分不遠了

經歷了消極負面之後
總算又重振旗鼓欸
覺得棒棒

到底人為什麼會被星象影響那麼深阿
ALEX大叔的運勢都好準
說疲倦火氣 說最近會重新再來過
我完全中

然後準備策畫下一個海外行~
開心開心

FED升息了,持續觀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