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就牽手 不要就推走
這句完全中笑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哪學來的啦 講那麼順太好笑
很會撩妹XD
好想知道背這些句子可以把到幾個妹XD

明明就在看排球
"它們等等要32聯防"
"那剩下一個去哪?"
"咦?他們有六個人喔?"
(是第一天看排球尼XD)

"等下就是全場盯人"
"全場是怎樣?"
"就前面三個後面三個阿"
"那跟現在有啥不一樣?"

在旁邊講一堆籃球術語來當排球主播
笑死我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等寒流等那麼久
(果然跟我預估的一樣,都要到年初才會冷)
卻偏偏在輪早班開門的時候來阿
天哪真不知道怎麼起床了我
(就是不想起床的意思)

昏昏欲睡......
發現午睡都睡不久
果然是環境的問題
總是神經兮兮不信任鬧鐘覺得睡過頭
我應該自備一個不會沒電不會調錯日期的實體鬧鐘欸

總算快開學了
熬過去就好

發完文章收到銀行傳簡訊來說收到信用卡申請書
但是忘了印存摺封面XDDDDDD
好好笑喔
還好附上e-mail讓我補寄就好惹
我好雷欸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