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充滿工作回憶的帳號刪了

最近偶爾還是會想起以前騙騙孩子們的那種嘻笑玩樂
可是他們可能大多數人可能都跟我一樣
家裡附近的早餐店 每次在我吃完離開還有去拿早餐時都熟悉我的女店員
好像忽然不做了 已經一兩個月沒看到她
孩子們跟我可能就是這樣相像
一樣不敢開口問一樣覺得隨風而去一樣就這麼得過且過的過
所以在考完之後放榜之後
只收到幾個孩子主動的訊息說好想我、問我去哪了

我可能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
或者是說
我希望自己在他們身邊是很重要的

不過就是一個導師?

不過就是一份工作
不過就是一個職位不過就是都一樣混口飯吃
何必想這麼多呢
對孩子們有太多感情了所以沒有陪完還是會有點愧疚
可是當自己發現沒有人主動來報喜報憂
就會又回到那句話
不過就是一份工作

我已經把FB經營得幾乎是一個導師的公開社團一樣
後來發現變成很少朋友會關注我的動態......
失衡了

不過還是很感激孩子們和自己相處過的曾經
放榜後偷偷問了同事好幾個孩子的落腳處
也看到了榜單
看完之後我還是很愚蠢的問自己:這是我當初帶他們希望看到的成果嗎?
沒有錯
我好像忘了我已經拋棄他們了
憑甚麼想這個問題

原來離開他們現在也變成在我心裡的一個關卡
當初走得那麼坦然...
請好好生活吧孩子們
我們都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