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就剩三本了
最後兩本一看就是記憶性很多的東西
老天爺快幫幫我我快幫幫我自己

其實根本剩很多還沒看
不過考題可以有一點點概念就覺得還好我還是有念進去
不然怎麼辦=_=
昨天夢到我生了一個女兒實在太好笑了~~~~~~~
好多人在產房外面等喔
我姐跟我妹一直拿手機錄影等待我女兒出現
我妹傳圖片裡面是解夢說夢到生產是幸福的象徵會生活無憂XD
我自己查到是說會有昕計畫產生
雖然夢中腳還流血都沒人發現
可能就是要默默自己奮戰經過一番腥風血雨(?)才能熬出頭吧!

這幾天都一直下雨
跨過了那兩個難關之後
就是畢業那年成果展跟後來回來接導師這兩次
好像也就這麼樣過去了
雖然自己很失敗
不過沒失敗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人生如果一直一帆風順也挺無聊
真的很無聊
人生再來一次我還是會選擇指考
畢竟太早上學校真的很無聊我會不知道要幹嗎
鄉下地方是能幹嗎啦當然是一直玩阿玩到後來就無聊了
我是不是每次都很喜歡當最後一批去達到目標的人XD
阿這樣才會有很多人幫我加油阿不是挺好ㄎㄎ
都過去了.

其實我覺得還要讀很多次才可以.

 

今天是520欸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