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很討厭做複習欸

都讀過的東西要再看幾次就很沒耐性

整個效率變很低o_O

 

難怪我是個愛追求新知的人(自以為的撥髮

 

厚要開始報名了欸真是惱人

又要灑錢了哈哈

可否不要再邀約吃飯了我好窮~

 

 

為什麼申請第一階段這麼快就放榜了

我以為是下禮拜

而且還臨時決定提前一天放!

自己都還沒準備好就先擔心別人過關沒

還讓自己沒睡飽好好笑

 

 

好ㄅ

我真的很愛灰t感覺就很有型這樣哈哈

今天天氣很好

熱死人了

 

一邊工作一邊讀書真的太累了根本就沒睡飽.........

2013-03-20-10-41-26_de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