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實在是太規律了!!!

只要稍稍晚睡一點 隔天就稍稍晚起
整個生理時鐘真是正常到不行
早上起來騎xbike 滿身大汗沖澡 吃早餐看報紙
回家看書等上班
每天感覺都很充實!

騎xbike的第二天 我的腿圍就各減了0.5cm
真是太傑克了
通常這時候都會選音樂聯播不然就找演唱會影片 
以後有球賽就可以下載影片一邊看一邊騎XD
這是我剛剛想到不用熬夜又能看球賽的完美解決辦法 我真是太棒了ㄏㄏㄏ

希望不要有人再來打擾我的生活
雖然很難..........
拜託可以不要嘛!!!

看報紙的時候發現小時候都只愛看影劇版
現在是影劇版都不看 看社論看政治看國際看財經
我長大了Q_Q
而且有時候一頓早餐還看不完全部 
我實在太愛我們家附近的早餐店了
好吃又可以看報紙又很悠閒
好怕搬家後就沒有這樣的店了

然後五月天演唱會好像要加場欸
我們又要排隊買票了哭哭
這次只好認命點學聰明點
不過還是最想要12/31的跨年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