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藏在有安全感的地方才讓自己是最好的狀態
六男一女去La sight
排隊時 默默的阿嘎就站在我的後面
不小心偷打翻了可樂跟啤酒 不知道為什麼胖子總會看見 然後就露出受不了的表情幫我抽了好多張衛生紙
本來想要偷偷把桌子擦乾的

最好笑的是 我剛剛發現 我在一個多月前才跟胖子說過
只有夜店這種東西才有辦法讓他在台南跟大家聚會
"不用錢+可以喝到飽的酒"
結果一個多月後還真的是因為這樣就來了
如果沒有江建 我看其他人很難請得動他
只有他會一直幫胖子負責大大小小的開銷
胖子在這之前就一直想跟我喝 想灌倒我
結果在現場 怕我喝太多的也是他!
有一次我才剛拿起杯子 他一轉過頭以為我要乾了就把我就口的酒杯放下
其實我連一滴都還沒沾到欸 有沒有這麼誇張
可是放下之後還不是一直猜拳 輸了還不是一口又一口
搞不懂在想什麼哈哈哈

要回家的時候又問我怎麼回去 我說騎車阿
他就一直碎碎念碎碎念 唸到我到家了還在唸:妳確定你有辦法上樓喔?
我才喝大概三四罐的量而已吧 而且喝很慢 酒量應該沒有這麼差吧
三個人在我的小50三貼回江建家騎車 在他們家門口就碎碎念說要送我回家
到了我家樓下依舊碎念 齁 我真真切切的覺得真的是處女座的
以前不會對我唸都覺得還好 不知怎麼搞的 是一年沒見的後遺症嗎哈哈

而且途中我拉他的手指看手錶上的時間 他後來就跟我玩壓手指的遊戲
白痴 手那麼長 力氣又那麼大 壓他的手都壓不過三秒 會贏才有鬼
還一直想跟我比腕力 你說他是不是有病阿?
後來還問我說 換女朋友好不好?
我說 你女友現在在幹嘛 他說在台哥大 我說門市嗎 他說對
我說那他會休假日嗎? 他說會 我說那就好啦
是不是又莫名的打人家槍了我XD
我還發現他流汗 也太好笑 是有開冷氣的地方欸 流汗也都不說的
人家遞給他的菸 沒人幫他點 也只是拿在手上藏在下面也都不說 還要大八看到才怪他都不講
要離開la sight時 還把他的帽子扣在我頭上
也許我真的是他少數女生會這樣對待的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