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回去看AND 1盃
有種"現在的生活才是我的"的感覺
好像一切都要回到正軌了

紀錄台跟裁判有些人都不認得了
老實說我也沒有很認真在看球賽
最認真的一場就是體三對校友的
兩邊都認得 看起來也比較過癮
可是很多時候還是在旁邊拉勒

球場變得很好坐、很好走了
他們還是一樣很搞笑
回去都可以笑聲不斷
問了幾個接下來要幹嘛
看了一些人覺得他們都長大了
最不可思議的是我一直問育賢到底有沒有長高

下禮拜的體表不是為了他們的表演好看不好看
絕大部分只是為了相聚 進場情意相挺
可是重點是...我沒有要去阿哈哈哈哈
體育系幼教系都挑了好日子 連三天不准休假的好日子
所以我一場都看不到

孩子 重點不是在別人的眼光怎麼樣 而是你對自己的評價如何
只有自己對自己的評價 才會決定你自己的方向
希望下次看到重回那個一兩公斤也要斤斤計較的你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