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從早上八點一直到晚上六點準備要離開學校的時候
發現男籃要比賽
於是又繞進去

買完晚餐已經開始吃的時候
承樺說我是紀錄台
我自己都不知道 是我忘記還是張娃娃忘記跟我講= =
還好我人在球場

紀錄台一直很不公正
狂說景程好球!!!
三分球打板不碰框 還自以為有調整到越來越近XD

然後坐著坐著 娃娃突然在我旁邊問承樺說
"欸那我那天拿給你們的花生有吃完嗎"
我默默指著抽屜的花生殼:在這裡阿
承樺剛好要喊剩下一分鐘 就撲哧笑了出來

張娃娃說我們去看她吹成大冠亞季殿的時候
因為我一直在放空 根本沒在看場上
所以害她找不到人問說她現在吹裁跟以前吹裁有何不同
我現在看球都很不專心
大部份時間都在走馬看花
沒有心思看那麼仔細
我只知道女裁又被要求拍合照 哈哈

胖藍問我說 最近很常在球場看到我
我說 因為不想悶在家阿
反正能去球場的時間也不多了
而且我現在有嚴重的震動的幻覺
背著包包都很怕漏掉電話
隨時都覺得我的手機在響和震動

昨天還在場邊看女籃OT賽時
胖藍還迸出一句:欸妳不要畢業好不好 畢業禮物很難想欸
什麼鬼

禮拜四看到胖子的時候
他來找我們賭飲料
說贏了他要喝四季春
我的三分球命中率時好時壞
罵了一句:馬的
胖子:女生不可以罵這個
優:為什麼不能罵
胖子:要說媽的(第一聲跟第三聲你跟我計較這個幹嘛= =)
猴:你不是有句最愛說的嗎?
胖子:哪句阿
猴:XXX阿
胖子:安內娘?
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聽起來好像喔

後來胖子要回家時 科科剛好要來集合跑步
兩個遇見居然在那邊講悄悄話碎念
我走過去看著科科打了胖子:你說什麼!
猴也跟著我說一樣的話打了胖子
胖子:欸她們兩個打我內...
科科:我幫你抓住她 你凹她的咖
胖子:好!
科科就走到我背後 想要抓住我
然後冷不防的在我後面冒出一句:妳自己躺下好不好...
全部笑到翻掉!!!
胖子:後 超弱欸...

昨天才剛過12點沒多久
江建就打來
叫我趕快去跟猴說生日快樂
我說我差點忘記
江建:她問我怎麼知道她生日的 我跟她說我看奇摩新聞的阿
優:是喔...(一邊講電話一邊默默開了奇摩首頁 才發現我居然被耍了!!!)

江建後來還說 妳是笨蛋
拜託先生 也不看看是誰害的
這時候我又忽然想到菜菜轟的話...:幹!刊拖!

在球場都是自己人好輕鬆
還可以看人家被巧克力蛋糕砸到滿臉都是黑的也太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髒喔
笑到翻掉
真的很像掉進泥濘

政佑:阿濟你等下負責抓
娃:那你就負責砸
政佑:妳們就負責笑
好完美的工作分配喔!!!

小猴還想裝做沒事說桌上那盤奶油是垃圾要丟掉
政佑偷偷說她都不敢靠近我們
我說她一定知道你們要幹嘛阿
政佑:是喔 那麼心機...

10-05-07_21-52.jpg 

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拿給她衛生紙擦還故意只拿一張
政佑有夠狠
阿濟抓得好
好狼狽
不知道讓我笑了幾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