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應該要給自己一點動力
題目寫成這樣緊張歸緊張還是沒有什麼力

 

如果要那麼生疏 也懶得去多說什麼
其實我也沒心了
保持點距離應該也不錯
我們都沒做錯什麼
只是感覺不對了

 

最近噁心的事很多
男人就是這樣
好噁心
不對你好的時候才知道要低聲下氣
對你好的時候就知道會大聲嚷嚷
我看見他們兩個在一起真的讓我很反胃
幹我真的要吐了

 

台南也太冷了吧
我都不想管現在幾度了
害我在家也穿帽T實在誇張
寒假到底發燒幾次了阿
都冷到不想出門買吃的
可是雖然天氣很冷台南人還是暖暖

 

好像應該要加油
可是我一點動力也沒有
怎麼會這樣
停留在一科上面的時間太久了
我知道今年很好
可是自己不努力就不會好
我知道我一定要出去不能留
可是自己不努力哪裡能出去
我知道不能冷眼旁觀撒手不管
可是自己不努力哪能去幫更多人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