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過了

DSCF2928.JPG 

DSCF2929.JPG 

還好我沒有離開這群白癡

去球場就是可以哭阿笑阿生氣阿罵阿唸阿還會被欺負
然後他們大部分都很包容
哭了還會很緊張說是怎樣了 怎麼在哭 默默遞衛生紙給妳
笑是每天都會發生的事 我真的覺得一天不笑太難了
生氣偶爾偶爾 其實我都可以擋下來 只是有時候會放縱自己生氣
罵跟唸就差不多等級 督促一下
生日還幫我慶生我都快哭死了

沒有放掉你們
也沒有離開
最後一年會讓我想抓緊時時刻刻
就有好多好多場邊花絮

跟著你們學了很多看了很多
也跑了很多地方
認識很多人 體育的範圍一下子變寬闊了

你看他們拍照有多瞎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真的很好笑耶
自己比得很開心站位站得很開心
照片真的很瞎
我都要哭死了

沒有放棄你們 我自己覺得很開心
一群自我感覺良好的大概會說 廢話 我們這麼帥 這是應該的 ㄍㄟ共欸!

欸那個誰有說打完比賽隊聚要唱歌
不過我想要大家一起烤肉耶
雖然我知道大概不會讓我們有吃到肉的機會
不過我想要大家一起做一件事放鬆開心的感覺

走吧走吧
12連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