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誇張了
昨天才跑兩圈
小腿肌脹到不行
我的蘿蔔出來了哭哭
整個小腿肌肉都往上提了
我以為是水腫
小K說是小腿肌肉擴張
要趕快拉開
於是我就很蠢的靠著椅子站立
可是比上次跑4.5圈還要誇張的腫
我深深懷疑這個方法對我小腿的可靠性
不跑了哭哭

最近球隊很操
887練球練投重訓
下禮拜友誼賽然後又887
不過假日原本的887取消了
讓大家準備期中考

比起以前
球隊最近都有人來看練球
不一樣了喔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捕魚好high喔
最後都是撲倒在地
怎麼那麼會閃
超酷的啦 好好笑
菜菜轟被點名到一整個很驚慌
胖子手超長都要把人嚇死
一次貼不到又貼第二次
然後魚就被捕到 OUT!
還有人用賤招擋魚跑走
看得好緊張喔!!!
好多魚跑來跑去
漁夫也跑來跑去
好high喔!!!

23號要開始連打五天的賽程了
然後也要衝50場報導
W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