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白疼你了
我真的是疼錯人了
不想造口業
但說實在的我很氣不過

我怎麼這麼後悔打去問退隊的原因
我怎麼這麼後悔去分析其實你真正退隊的原因根本不是片面上的那個理由
白痴都知道!不要自欺欺人!

我覺得最可憐的是
自己雞婆以為可以把一個人拉起來
自己雞婆的以為他不懂的我可以幫他想懂所有的點
自以為很了解人家 自以為自己很有用
可悲
到最後人家全部重心放在女朋友身上而不是籃球
忙得都是一場空

我真是太愚蠢了

 

我說的對不起跟這件事一點關連都沒有
追根究底我還是很生氣 沒變過

保生羨慕非保生 可以說走就走
非保生羨慕保生 擁有那個身份
大家羨慕來忌妒去 我在外面看得一團亂
甲一甲二甲三甲級乙級 一個分界如此斤斤計較

對我本來都可以很理解
但我發現有人更努力的時候
卻發現有人很不珍惜

我真是後悔極了
後悔疼錯人
後悔抱太多期望
後悔看錯人
後悔去了解一個人
後悔自己做的那些努力
後悔自己做的那些努力
後悔自己做的那些努力

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