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何說起好?

i dont know

讓時間去證明你的決定吧
走出一條你自己的路
至於彼此之間 差不多了

我自己也知道你的重心不在這
也沒什麼好說 也不見得是你願意聽的
也只不過是用我自己的價值觀套用在你身上
the same
你堅持你的 我有我的個性
我們的觀念真的不同了 不內行 不住在同一條巷子裡了
很難堪 但卻是事實

你現在明白你現在做的是你想要的
就算外面有多少聲音在提醒你
以前那個會受別人影響的你 現在已經不同了

我能做的也只有這樣
那些以前說過多重要的話 也真的要放下了
你現在走的 除了msn刪掉不在我預料中之外
全部都按著我想像的路走了下去 不 是用跑的 跑很快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其實是因為很失望 然後很生氣
越想越氣...
但我已經盡力了 真的 我還是去拉了你第二次
我心死 就沒有第三次了
原本好好的 走到這步 真的也算盡頭 也差不多了
我真的...放棄了

一個人要從不成熟到成熟一定需要一些時間一些事情去經歷
只是我真的等不到那時候了
如果說我最希望看到你變得如何 一定是希望你開始學會同理別人 不只是你的女朋友
unbalanced...

還有 不要再對我說再多的謝謝 不要說就算我不喜歡聽 你還是要講
不要了 因為 從以前到現在 我已經 聽到麻木了...
到最後我都不知道 為了什麼而謝...
電話裡聽太多了 各走各的時候也是 對我而言 都很衝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