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四點了
果然是快到最後才讓我哭了的這部
厚我最討厭這種心痛到極點的題材
真的是太好看了後面!

我就可以超入戲的
雖然裡頭很多誇張的地方
但它讓我很入戲就算了
甜滋滋的地方真的是很甜耶
搞笑的地方也真的是笑到不行

這首歌也很不錯
金宣兒172身高再穿上高跟鞋
也還好有車勝元188來搭配
只要拍起男主角的全身就覺得哇塞這個比例真是太帥了
越老越有魅力!

據說東森買了這部下來
以後就可以看到了
雖然牽扯到韓國很多政治的東西
比起On air有些地方有點難懂
但台詞比起On air還要經典耶
編劇真是更上一層樓了
連老子孔子都帶進來了
但我就是愛裡面的感情戲跟人性大轉折的部份
真的推薦
但如果跟我一樣對裡頭過多的政治場面看不下去的 快轉沒關係
因為我也很多都用'聽"的 哈哈

我找到一篇還不錯的推薦(不過雷很大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