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拿回來的藥
跟我前年去看原封不動的84粒藥
一模一樣阿
大概藥也只是這幾種
光看藥單還沒領藥我就知道又是粉紅小藥了

IMG0446A.jpg 

預防跌倒是什麼鬼

大醫院真的好貴喔
花了將近我五百元
還開了立舒錠給我
醫生知道我晚上睡不著痛的時候會更緊張就更痛
所以開了這個可以鎮定的藥給我
昨天真的有比較舒服一點
心理作用也有關係吧

越痛我就越緊張
因為這次真的是我沒承擔過的
痛那麼多天還真多虧我忍到回台南才看醫生

而且這次醫生很好笑
上一次照心電圖後
我又去醫院一趟看心電圖
陳醫生說我可能二尖瓣膜脫垂
這次李醫生翻了上次照的心電圖
說我確定是二尖瓣膜脫垂
...矇騙我一年多喔

不愛吃藥是因為我不想依賴藥物
要我吃藥可以拖上一兩個小時不為過
我藥都拿出來了茶也放好了
就是會把它晾在那邊做別的事
重要的是我自己的壓力和情緒
不過昨天吃完藥的確又痛了

就只能越來越緊張

我好緊張
我好緊張
我好緊張

出門該不該騎車要問一下
猶豫要不要看原來的醫生還是換口碑比較好的醫生要問一下
出門下大雨了溼答答很不舒服要說一下
出大太陽很怕流汗要說一下
趙又廷好帥一定要互相說一下
看醫生掛個號一波三折要說一下
我最近聽到不錯的歌要給你聽要說一下

妳說妳正在考慮要不要先分開一陣子要說一下
我說他又不知道妳為什麼生氣要說一下
你說你只有不喜歡兩首歌還是傳了整張專輯給我
我說我覺得你會喜歡所以我還是要傳給你聽一下
你說你不懂現在年輕人的感情思想要講一下
你說因為怎麼樣怎麼樣所以現在怎麼樣要說一下

我好緊張我好緊張

妳說怎麼辦
我們兩個都沒有家族病史為什麼會出現這種狀況
道別的時候還對我說記得不要昏倒喔
拜託誰像妳那麼嫩
我好想跑步喔

我好緊張我好緊張

妳說的她說的你說的他說的
全部全部我都接收了
不要欺騙我不要衝破底限
我無法忍受我一定要想辦法解決

我好緊張
我好緊張
我好緊張

如果某天晚上可以坐南迴車穿越隧道沒有訊號聽著歌跟恆春說嗨之後一路到達台東去住一晚自由之丘再起床看日出跟海岸線
你要嗎?

說走就要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answer03 的頭像
    theanswer03

    FLY TOGETHER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