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會再有過 也因為曾經擁有過
接下來的我們 就忘記怎麼繼續活

我看著那一段318影片 一開始很開心
開心大家都很快樂 開心318還是這麼愛鬧這麼可愛
小萍還是照樣被鬧
雖然大家外表都變了 可是心卻沒有變
但是現在看著看著 卻感傷的想哭了

因為我們都曾擁有過
因為我們都曾天真的歡笑過天真的哭過
幾年後
我們就忘記怎麼繼續走
怎麼繼續生活
一心只想回到小時候
一心不想長大
逃避現在逃避未來

朋友們發出求救訊號的時候
是不是該拉他們一把
但是為什麼只是小小一個台灣
距離卻如此遙遠
擁抱沒有熱度
言語無法當真

只能努力抓個空檔
一次一次的聚會
維持聯繫
這次之後
我們還要說掰掰
下次不知何時見面
你或我難過的時候
誰會知道
你或我開心的時候
怎麼分享

拿起手機我想撥電話
可是我不知道該不該打電話
因為小小一個台灣
距離已經太遙遠了
關係慢慢疏遠
南部這些小地方 其實 已經不怎麼樣了
而友誼 是不是也已經 不怎麼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