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估一月會破前幾個月的進帳 但是能不能在過年前領薪水我也不知道
因為通常都是下個月五號領的 但我預定要請假

行程已經排到2/4了
剛剛收到一月電話費不滿300的簡訊 真是酷
就像我禮拜一來台南前 媽媽問我錢還夠嗎 我皮包還有我的薪水兩千還沒用 
但我跟她說 她月初匯給我的都還沒領 我媽就比了個大拇哥 哈哈

但是我剛剛跑去買了桌曆跟英文文法書
是寒假預定要讀的 還有哈七 真的很弱耶

打工的事也瞞了家人三個月了吧 除了我姊以外
就是偷偷的幫我媽減慢她匯錢給我的速度
我會去領通常都是因為要交畢旅的錢 顆顆

人際關係 沒有常理
假期到了 就像假日情侶一樣

我現在已經不喜歡收簡訊了
比較喜歡聽到語音信箱 留語音信箱給別人感覺也很好玩
對齁 剛剛打了幾通沒有人接的應該留個話才對

可是我怕就像簡訊石沉大海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