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我什麼事

說一套做一套
很過癮嘛?
問我可以把無名的連結弄掉嘛?
過了一兩天
是誰大剌剌的把網址po在學校的版上?

指責我怎麼沒有去幫忙包糖果
一到現場就說我們要當紀錄台
好像很理直氣壯一樣?
我活該要出現?
好像沒有先通知我是不是可以到場幫忙一下?
一來就被拖下去

以後不要再拖我出現那種場合
連退隊都這麼不快樂
這麼會搞?

系女籃系男籃有多麼不同我不知道
但是放眼觀望校內系女籃
我會想待在教育系女籃
這種吃重的訓練量才是我想要的
少說體能這種東西
也要自發性提昇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
很多人都只會說說
卻做不到
得過且過
有多少人換多少
怎麼都不想想為什麼自己不能打滿40分鐘

什麼熱情熱血
馬的
這麼怕訓練
那你比我還想要打快樂籃球
超快樂的
都打無規則亂搶亂防守好了
超棒的阿
歡樂籃球嘛

想贏
不是光嘴巴說說就好
想變強
也不是每次場協時間那些就夠

一年了
除了觀念和防守有些進步以外
其他我不敢多說
馬的根本爛透了
為什麼進了系女籃一年
成效卻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是我不夠熱血?
還是我缺席太多?
那可能我都沒有自發性跑步練體能?
也可能大家大清早練習我都不想去?

馬的
反正我在嘴砲阿
我是嘴砲給自己看的

我不想再與系隊有任何牽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