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感情,你們沒法了解。』
「你可以嘗試說給我聽阿。」
『不需要。』海安低頭看馬蒂。
他的嘴角是馬蒂熟悉的,那調侃一樣的微笑,
『我不需要,也不想要別人的了解、寬容或認同。
妳也一樣,要開始習慣用自己的價值觀生活。』
「恩。」
『讓我告訴妳一些事,不管在馬達加斯加,還是在任何一個地方,都不要忘記。』
「什麼事呢?」
『你要學會對自己坦誠,絕對坦誠。』海安說。
「對自己坦誠,絕對坦誠。」馬蒂輕聲跟著說。
『如果在世界上的頹廢,可以換來對自己的負責,那我寧願對自己負責。』
「如果在世界上的頹廢,可以換來對自己的負責,那我寧願對自己負責。」
『這就是我送給妳的禮物。』

又開始看傷心咖啡店之歌,室友33也大力推薦,
佳蓉也想跟著看。

"天哪,我到底在騙誰?我在騙我自己。
陳博士,我一直不敢認真地面對自己,
我不勇敢,我不負責,我甚至不誠實。"













































"我早就學會了,珍惜一個人的方式,
就是一丁點也不要擁有,只要從旁邊陪陪他,做一種溫柔的襯色。
只有這樣子,才不會失去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