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沉澱的心
不是沉甸
不想講話
沒有笑容
聽到噁心的話沒有面露猙獰
我什麼表情也沒有
是一號

突然覺得這樣很好
發現了一直忽略的事情
欺騙了自己許久
今天醒了過來
醒得徹徹底底
翻了很大一翻
滾了很大一圈
腦筋瞬間凍結
選擇冰凍
冰凍臉 冰凍言語

無助

打給了正在奮鬥中的甄
妳說的承諾
要衝一個!
我期待
如果可以
一定去陪考

加油
我們都要

今天的翻滾
我要立地再起
但是請給一些時間

我可以笑
OK的
不想讓別人擔心
i can do it
我知道大家照顧我
所以我沒有失去什麼
只是心震了一下












以後會慢慢學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