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宮台版昨晚已經完結篇了
然後白色巨塔也要進入高潮
小故事連續三天一個個over
但是前天預告竟然跟昨天播的不一樣
該死的電視台又剪片了!
我討厭死中視跟吳宗憲
當初愛殺17也是剪的哩哩辣辣
吳宗憲則是白塔一開始播的時候就拼命爆雷
還是爆主線的雷
所以連沒看過原著的我都知道結局是什麼!!!
幹嘛
愛上9:30要停播也不是這樣搞的嘛


今天也把最後一集戀愛世代看完了
還看了很驚險的歐錦賽


還是要稱讚一下白塔的場景與燈光部分
台灣是哪裡有這些地方阿?
連台中中友百貨女廁這麼漂亮我也不知道
簡直像皇宮
台灣不像日本韓國
搭景搭的漂亮省了很多力氣與時間
一個個取景要費很多工夫與人力
蔡岳勳真的很強!
燈光也很有感覺
天哪真的很棒
要求完美下的苦難與折磨
這下子呈現在觀眾眼前什麼都值得!


看了白塔就很想看名揚四海
一直聽說很好看


昨晚看康熙來了說鬼故事
向麗雯講完我姐就叫我轉別台
還好有轉台
今天中午重播在家一個人看時
李嘉講的那個真的很恐怖
我的媽呀
越來越懷疑當初高三某夜全身不能動躺在床上時
眼睛睜開看到躺在我身邊的那個小嬰兒
其實不是幻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