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黃先生的生日 
27歲了耶
我的媽呀
誰看的出來他27歲啦? 
專輯還要等年底 
SBL也是年底才開賽
大家都愛年底 
可是下個月張先生要跟他的lover一起比賽
第一屆亞洲大學男籃賽

昨晚看到一個好消息 
恭喜Terry!
Terry is the man!
Gerrard will be vice-captain.
Terry是Chelsea第一名正式英格蘭國家隊隊長

剛剛送來了資料袋
momo可憐的要寫自傳
看到一大堆字真是懶得翻閱
不過有看到傳單:制我主義迎新舞會
對 它規定穿制服入場(變相制服日?)
活動中還有薪傳典禮

有人比我晚開學的嗎?
9/25

我今早做了一個好夢
可是
心情不好醒來胸口很悶
夢中的最後是某人拿了一個資料袋給我
還沒打開的當時我就醒了
原來今天大學資料袋就送來了

突然覺得18歲快過了大半年很恐怖
怎麼辦
邁入老年期的悲哀

危險可能又去不成
因為陪同的林太太突然有事
可惡

妹要接收我的一堆書
真的覺得很討厭
死都不踏進監獄
進去三年從沒吃過嚇嚇叫
姐今天興起要吃 真的還辣的不錯

今天是我男人生日
大家祝他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男人生日
我做了一個好夢可是胸口很悶
這個夢真的很令人傷心

今天是我男人生日
他27歲年輕的看不出來.

ps.我們的校長叫 黃政傑
他如果是姓謝就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