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重聲明:
誰敢再約我回去監獄
我們就此斷聯
二話不說說到做到
不怕死的一個一個來
我一個一個殺無赦 

喔摸
危險心靈今天要完結篇了
講真的華視整個播放品質很差
可是對於小海賊礙於電視品質只好屈就於華視很可憐
大家還是鎖定公視吧
沒廣告歌曲又完整
今天是57分鐘完結篇 
(易導說華視不可能會有這麼長的播出) 
畢竟要穿插廣告
所以會不會刪刪減減? 
沒看到的鄉親們沒關係
請看我網誌上方的時間
鎖定每週日一次兩集超過癮 

我們不是刻意免費幫他們打廣告
一開始我也沒鎖定它
可是即時通上面看到好多人推薦
還有很多地方
就像那時候NANA根本是衝著它紅才有興趣找來看看
那就這麼愛上吧! 
這部劇給學生還有剛畢業不久的人們應該都很能感同身受
就算你老了走不動了
這部戲還是能打動你的最深處
它給了你一個很大的反省
很大的打擊
很大的遺憾 

我們要如何的防止自己不要慢慢變老? 
如果還有一點遺憾的話 

也許這是最後一場見面會
我們衝吧! 
不怕等待的請自行報名
不想到了高雄還看不到人那很嘔
目前身邊的人有發出極高興致了
已經有人確定要陪我進行"危險的等待"
哈哈 一起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