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厲害嗎?
還是很強?
了不起嗎?
悠閒個屁!
我昨晚已經找回動力了

Say Yes,i promise!




















反正最近生活還是很機車
除了期待apple會把我們這間"軍校"扯成怎樣我很開心外
(聽說某教嗆聲說要抓一百個)
其他的都是一堆雜七雜八看不順眼的事
最近很憤世嫉俗
今天罵了三字經
那麼怕熱
怎麼應付指考?
裝個電風扇在身上嗎?
走個幾步路就汗流浹背
整個火氣冒上來
又遇到一堆機車的事
講話整個變難聽
旁邊阿婆在綁頭髮被嚇到
那麼熱
我也很想穿少一點
但是你也知道我怕黑(最近真的有變黑)
可是不穿少一點我會渾身汗臭味
雖然說穿少一點還是會流汗

現在只能祈禱那兩天會是陰天大陰天超級大陰天
還有一切順利

不要太悠閒
妳什麼都還沒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