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開心呀,318。
i love 318!

今天下午將近四點被挖起來,
正確來說,兩通電話吵醒了我,
很熟悉那就是我的手機鈴聲。
好吧,打了兩通接一下吧,
不可能有人會按掉它的,
說不定是蛇麼緊急的事也不一定。
"喂?"
"喂!"
"喂?"
"喂!"(我們到底喂了幾聲誰知道呀)
"聽得到嗎?"
"聽得到拉!"
(雖然老實說這裡應該是收訊不良的地方,
我懶懶的站在床上打開窗戶接收我媽拿來的手機)
"妳該不會還在睡覺吧?"
"對阿"
不過我是起床了,總不能第一次邀約就爽約。
畢竟是我想要打球的嘛!

喔好久沒有一起打球了,天知道我一年多沒碰球的結果,
就是投了一個大肉包!
我一直覺得在拖累隊友,可是雅彥還是一直邀,真好。
到最後連poor先生與我一隊還是輸掉。
(歐哥先生是怎樣,竟然叫我"女人!")
哈哈哈,全部我才投進幾球屈指可數吧!
肉包可能還比進球數多。

事實上,第一球就"折到"手指了。
喔買尬,現在它腫起來了!
還是痛阿,我的媽呀。
明顯紅腫。
不過我賺到明天早餐,因為我虧了poor先生讓士璋先生太爽。
混亂的談話總會忽略掉幾句嘛。
可是都不是故意的拉。

臭歐哥,過分哪。
潘小美明天要上課理所當然一定不能來,
幹嘛還讓我傻傻的遵守八點約定。
不知道另一個poor先生有沒有八點半也一起。
明天一起算帳,姆哈哈。
小辣小姐不知道到底會不會來坐坐,完全沒回我簡訊。
曾小傑先生要參加開工不能來了。

歐哥先生去看霍元甲了,已經兩個人說了好看。
而且我完全忘記裡面有中村獅童這回事!
可是還是有點興致缺缺。
歐哥一直問我不是騎摩托車嘛?
poor先生幹的好,他在旁邊吐了他槽:明明就看見..
所以索性裝傻到底,大家愛來玩裝傻遊戲:哪裡阿?

我發覺到了,同學三年到現在才發現。
不晚不晚,我想我們還有個很多三年要過。
今年要完成第六年。
原來他們那群男生,都還蠻疼女生的。
跟他們相處真的很自在,很快樂。
笑點很多阿,白吃到爆。
就算這麼久沒見,還是一樣熟悉。
大家都變成熟一點,但愛玩的還是照玩。
今天一開始誇我很準,後來發現我真的很濫,
他們還是一句話都沒虧。
雖然有人蓋了我一個火鍋;雖然有人一直擋人製造機會;
雖然歐哥一直指使poor先生對付我;雖然很多很多...
但還是318最可愛,不能否認。

也許我這樣的個性最適合跟男生相處了,
欺負他們的總不比他們欺負我的多。
所以一切都還算OK。
你們這樣單純最好,因為我最欣賞。
我想我們來打勾勾吧,說好了,

我們還要過很多個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