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不當小隊長無事一身輕的第一堂社團課
沒有人可以管,,一時間還真的沒有辦法習慣
坐在台下任那些小朋友吵鬧一點忙也幫不上
誰叫急訓迫在眉睫,,女生幹部們都在練舞呢
好糟糕喔,,為蛇麼又有那種傳言?

今天新進社員自我介紹發現兩枚還挺不賴的小朋友
雖然人變動很大,,但我卻覺得走一走也好
那些人我一丁點也不想留住,,除了于真
怎麼會轉到社聯了,,嚇我一跳!
3花今天也乖乖的,,大概是沒有人跟她聊天吧
其實她真的也挺可愛,,聽到我不去306集訓就嘟嘴囉
現在寫了這些,,害我又有點點小懊惱幹嘛推掉小隊長
從此以後不用改康輔神功,,不用開會,,不用花太多心力在上面..
今天坐下來上社團課的感覺好像當初我剛進康輔還是小星子的時候
還蠻讚的!
三個留在康輔現在都能為康輔盡一點力感覺好好~
坐在後面上社團課找到了一點癥結
希望可以越變越好囉~

聽說下學期要跟麻工&童軍聯誼耶 哇靠

我的錶被壓壞了,,好可惡!!!
誰那麼沒品,,書包掉了也不撿,,還把我的錶帶壓斷!!
好想哭喔,,手錶陪我很久了耶..
害優,,我的手錶~
可惡的人類咒你最近會遇到壞事!!!


318拉,,i win !
就說是318吧,,這是國中的數字耶,,怎麼可能會忘
喔耶,,贏了飲料
就算狂點相簿也是可以看當日人氣,,改變不了事實的
錢很多教官上課好無聊,,結果拿來打發時間的竟然寫錯了
氣死人拉~
第二節玩了八次賓果,,哈哈
好拉好拉,,妳贏最多拉!


天哪,,PTT讓東海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answer03 的頭像
    theanswer03

    FLY TOGETHER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