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認真在看大學藍圖
姐也順便去看了我的大學
在哪條路上很清楚
我的宿舍門禁是12點耶
每個月四次以上才會被通知
女宿分成了靜敬齋 和 懷遠齋
懷遠齋有冷氣和桌燈
我這樣強調表示靜敬齋它沒有
但是看起來比較寬闊
我媽她們說 就選有冷氣的阿
那就希望電腦愛我一點挑中我
問一下可不可以把我腳踏車送去
雖然都很近
可是如果找到打工就很不方便
媽也說OK
wow 看電影更簡單了!
媽說想到就可以坐車回家阿多方便
也許吃外面吃膩了就飆回家吃媽媽的味道
爸說今年父親節算給他一個好禮物了
好啦
他們都這麼快樂我也快樂

也看了課程架構那些
要選什麼組來修學分也大致了解
可是為什麼大學還要升旗拉
奇怪耶
那我這個愛中暑的人要開始裝病了

然後小學同學要跟國中同學 當 大學同學
國中同學要去當高中學長的學弟
世界就是這麼奇妙
今天跟失聯很久的小學同學聯繫上
也許我們都要在台南一起生活
光聽到就很興奮
酷斃了

今天半夜錯過Lamps破進球荒的那一球阿!
氣死我了
雖然英式腔調跟美式真的差很多
但是我會努力練聽力的
所以要再看很多比賽才行.

真高興有種徹底擺脫監獄的種種!
然後可以找打工和整理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answer03 的頭像
    theanswer03

    FLY TOGETHER

    theanswer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